6
利未的後裔
利未的兒子是革順哥轄米拉利 哥轄的兒子是暗蘭以斯哈希伯倫烏薛 暗蘭的兒子是亞倫摩西,還有女兒米利暗亞倫的兒子是拿答亞比戶以利亞撒以他瑪
以利亞撒非尼哈非尼哈亞比書 亞比書布基布基烏西 烏西西拉希雅西拉希雅米拉約 米拉約亞瑪利雅亞瑪利雅亞希突 亞希突撒督撒督亞希瑪斯 亞希瑪斯亞撒利雅亞撒利雅約哈難10  約哈難亞撒利雅(這亞撒利雅所羅門耶路撒冷所建造的殿中,供祭司的職分); 11  亞撒利雅亞瑪利雅亞瑪利雅亞希突12  亞希突撒督撒督沙龍13  沙龍希勒家希勒家亞撒利雅14  亞撒利雅西萊雅西萊雅約薩答15 當耶和華藉尼布甲尼撒的手擄掠猶大耶路撒冷人的時候,這約薩答也被擄去
利未的其餘後裔
16  利未的兒子是革順哥轄米拉利17  革順的兒子名叫立尼示每18  哥轄的兒子是暗蘭以斯哈希伯倫烏薛19  米拉利的兒子是抹利母示。這是按着利未人宗族分的各家。 20  革順的兒子是立尼立尼的兒子是雅哈雅哈的兒子是薪瑪21  薪瑪的兒子是約亞約亞的兒子是易多易多的兒子是謝拉謝拉的兒子是耶特賴22  哥轄的兒子是亞米拿達亞米拿達的兒子是可拉可拉的兒子是亞惜23  亞惜的兒子是以利加拿以利加拿的兒子是以比雅撒以比雅撒的兒子是亞惜24  亞惜的兒子是他哈他哈的兒子是烏列烏列的兒子是烏西雅烏西雅的兒子是少羅25  以利加拿的兒子是亞瑪賽亞希摩26  亞希摩的兒子是以利加拿以利加拿的兒子是瑣菲瑣菲的兒子是拿哈27  拿哈的兒子是以利押以利押的兒子是耶羅罕耶羅罕的兒子是以利加拿以利加拿的兒子是撒母耳28  撒母耳的長子是約珥,次子是亞比亞29  米拉利的兒子是抹利抹利的兒子是立尼立尼的兒子是示每示每的兒子是烏撒30  烏撒的兒子是示米亞示米亞的兒子是哈基雅哈基雅的兒子是亞帥雅
聖殿中的歌者
31 約櫃安設之後,大衛派人在耶和華殿中管理歌唱的事。 32 他們就在會幕前當歌唱的差,及至所羅門耶路撒冷建造了耶和華的殿,他們便按着班次供職。 33 供職的人和他們的子孫記在下面:
哥轄的子孫中有歌唱的希幔希幔約珥的兒子;約珥撒母耳的兒子; 34  撒母耳以利加拿的兒子;以利加拿耶羅罕的兒子;耶羅罕以列的兒子;以列陀亞的兒子; 35  陀亞蘇弗的兒子;蘇弗以利加拿的兒子;以利加拿瑪哈的兒子;瑪哈亞瑪賽的兒子; 36  亞瑪賽以利加拿的兒子;以利加拿約珥的兒子;約珥亞撒利雅的兒子;亞撒利雅西番雅的兒子; 37  西番雅他哈的兒子;他哈亞惜的兒子;亞惜以比雅撒的兒子;以比雅撒可拉的兒子; 38  可拉以斯哈的兒子;以斯哈哥轄的兒子;哥轄利未的兒子;利未以色列的兒子。 39  希幔的族兄亞薩比利家的兒子,亞薩希幔右邊供職。比利家示米亞的兒子; 40  示米亞米迦勒的兒子;米迦勒巴西雅的兒子;巴西雅瑪基雅的兒子; 41  瑪基雅伊特尼的兒子;伊特尼謝拉的兒子;謝拉亞大雅的兒子; 42  亞大雅以探的兒子;以探薪瑪的兒子;薪瑪示每的兒子; 43  示每雅哈的兒子;雅哈革順的兒子。革順利未的兒子。 44 他們的族弟兄米拉利的子孫,在他們左邊供職的有以探以探基示的兒子;基示亞伯底的兒子;亞伯底瑪鹿的兒子; 45  瑪鹿哈沙比雅的兒子;哈沙比雅亞瑪謝的兒子;亞瑪謝希勒家的兒子; 46  希勒家暗西的兒子;暗西巴尼的兒子;巴尼沙麥的兒子; 47  沙麥末力的兒子;末力母示的兒子;母示米拉利的兒子;米拉利利未的兒子。 48 他們的族弟兄利未人也被派辦上帝殿中的一切事。
亞倫的後裔
49  亞倫和他的子孫在燔祭壇和香壇上獻祭燒香,又在至聖所辦理一切的事,為以色列人贖罪,是照上帝僕人摩西所吩咐的。 50  亞倫的兒子是以利亞撒以利亞撒的兒子是非尼哈非尼哈的兒子是亞比書51  亞比書的兒子是布基布基的兒子是烏西烏西的兒子是西拉希雅52  西拉希雅的兒子是米拉約米拉約的兒子是亞瑪利雅亞瑪利雅的兒子是亞希突53  亞希突的兒子是撒督撒督的兒子是亞希瑪斯
利未支派的居地
54 他們的住處按着境內的營寨,記在下面:哥轄亞倫的子孫拈鬮得地, 55 猶大地中得了希伯崙和四圍的郊野; 56 只是屬城的田地和村莊都為耶孚尼的兒子迦勒所得。 57  亞倫的子孫得了逃城希伯崙,又得了立拿與其郊野,雅提珥以實提莫與其郊野; 58  希崙與其郊野,底璧與其郊野, 59  亞珊與其郊野,伯‧示麥與其郊野。 60 便雅憫支派的地中,得了迦巴與其郊野,阿勒篾與其郊野,亞拿突與其郊野。他們諸家所得的城共十三座。
61  哥轄族其餘的人又拈鬮,在瑪拿西半支派的地中得了十座城。 62  革順族按着宗族,在以薩迦支派的地中,亞設支派的地中,拿弗他利支派的地中,巴珊瑪拿西支派的地中,得了十三座城。 63  米拉利族按着宗族拈鬮,在呂便支派的地中,迦得支派的地中,西布倫支派的地中,得了十二座城。 64  以色列人將這些城與其郊野給了利未人。 65 這以上錄名的城,在猶大西緬便雅憫三支派的地中,以色列人拈鬮給了他們。
66  哥轄族中有幾家在以法蓮支派的地中也得了城邑, 67 以法蓮山地得了逃城示劍與其郊野,又得了基色與其郊野, 68  約緬與其郊野,伯‧和崙與其郊野, 69  亞雅崙與其郊野,迦特‧臨門與其郊野。 70  哥轄族其餘的人在瑪拿西半支派的地中得了亞乃與其郊野,比連與其郊野。
71  革順族在瑪拿西半支派的地中得了巴珊哥蘭與其郊野,亞斯他錄與其郊野; 72 又在以薩迦支派的地中得了基低斯與其郊野,大比拉與其郊野, 73  拉末與其郊野,亞年與其郊野; 74 亞設支派的地中得了瑪沙與其郊野,押頓與其郊野, 75  戶割與其郊野,利合與其郊野; 76 拿弗他利支派的地中得了加利利基低斯與其郊野,哈們與其郊野,基列亭與其郊野。 77 還有米拉利族的人在西布倫支派的地中得了臨摩挪與其郊野,他泊與其郊野; 78 又在耶利哥約旦河東,在呂便支派的地中得了曠野的比悉與其郊野,雅哈撒與其郊野, 79  基底莫與其郊野,米法押與其郊野; 80 又在迦得支派的地中得了基列拉末與其郊野,瑪哈念與其郊野, 81  希實本與其郊野,雅謝與其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