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在公約上簽名的人
簽名的是:哈迦利亞的兒子-省長尼希米,和西底家祭司:西萊雅亞撒利雅耶利米 巴施戶珥亞瑪利雅瑪基雅 哈突示巴尼瑪鹿 哈琳米利末俄巴底亞 但以理近頓巴錄 米書蘭亞比雅米雅民 瑪西亞璧該示瑪雅又有利未人,就是亞散尼的兒子耶書亞希拿達的子孫賓內甲篾10 還有他們的弟兄示巴尼荷第雅基利他毗萊雅哈難11  米迦利合哈沙比雅12  撒刻示利比示巴尼13  荷第雅巴尼比尼努14 又有民的首領,就是巴錄巴哈‧摩押以攔薩土巴尼15  布尼押甲比拜16  亞多尼雅比革瓦伊亞丁17  亞特希西家押朔18  荷第雅哈順比賽19  哈拉亞拿突尼拜20  抹比押米書蘭希悉21  米示薩別撒督押杜亞22  毗拉提哈難亞奈雅23  何細亞哈拿尼雅哈述24  哈羅黑毗利哈朔百25  利宏哈沙拿瑪西雅26  亞希雅哈難亞難27  瑪鹿哈琳巴拿
公約的內容
28 其餘的民、祭司、利未人、守門的、歌唱的、尼提寧,和一切離絕鄰邦居民歸服上帝律法的,並他們的妻子、兒女,凡有知識能明白的, 29 都隨從他們貴冑的弟兄,發咒起誓,必遵行上帝藉他僕人摩西所傳的律法,謹守遵行耶和華-我們主的一切誡命、典章、律例; 30 並不將我們的女兒嫁給這地的居民,也不為我們的兒子娶他們的女兒。 31 這地的居民若在安息日,或甚麼聖日,帶了貨物或糧食來賣給我們,我們必不買。每逢第七年必不耕種,凡欠我們債的必不追討。
32 我們又為自己定例,每年各人捐銀一舍客勒三分之一,為我們上帝殿的使用, 33 就是為陳設餅、常獻的素祭,和燔祭,安息日、月朔、節期所獻的與聖物,並以色列人的贖罪祭,以及我們上帝殿裏一切的費用。 34 我們的祭司、利未人,和百姓都掣籤,看每年是哪一族按定期將獻祭的柴奉到我們上帝的殿裏,照着律法上所寫的,燒在耶和華-我們上帝的壇上。 35 又定每年將我們地上初熟的土產和各樣樹上初熟的果子都奉到耶和華的殿裏。 36 又照律法上所寫的,將我們頭胎的兒子和首生的牛羊都奉到我們上帝的殿,交給我們上帝殿裏供職的祭司; 37 並將初熟之麥子所磨的麵和舉祭、各樣樹上初熟的果子、新酒與油奉給祭司,收在我們上帝殿的庫房裏,把我們地上所產的十分之一奉給利未人,因利未人在我們一切城邑的土產中當取十分之一。 38  利未人取十分之一的時候,亞倫的子孫中,當有一個祭司與利未人同在。利未人也當從十分之一中取十分之一,奉到我們上帝殿的屋子裏,收在庫房中。 39  以色列人和利未人要將五穀、新酒,和油為舉祭,奉到收存聖所器皿的屋子裏,就是供職的祭司、守門的、歌唱的所住的屋子。這樣,我們就不離棄我們上帝的殿。